小豬出任務

免費送你 Line 貼圖!
下載
匿名
2018-07-20 02:04
高中板

也許會絕交只是誤會?!不解釋誤會的男生是想要我怎樣?

我有一個男性朋友 我追過他 還告白 結果他說他爸媽說要大學才能叫女朋友來拒絕 後來他還是交了 那個人是我的好閨蜜 我早就知道她喜歡他 而我們也只是公平競爭 也很和平 理性 沒發生什麼 後來女生跟男生慢慢的都不聊天了 感覺也在避對方 他們就這樣分了 一年後我想了想這件事 覺得男生只是覺得女生是個理想型的存在 而且也很多人支持她 所以我覺得男生並不喜歡女生 我想了想男生對大家的感情好像都只是玩一玩而已 然後有一天一個女生問說我們倆最好的男/女性朋友是誰?結果我們互說對方 過了沒多久我就跟他絕交了 而那時剛好快要考會考了 我脾氣很暴躁 跟他絕交一部分也是因為我覺得我不能再傷害他了 我脾氣暴躁的時候會踹他出氣 但他都沒有怨言 踢完我都挺心疼的 雖然我早已走出失戀了 對他只是單純的好朋友 昨天我跟我的另一個閨蜜聊天 剛好聊到他 我閨蜜說 你知道嗎? 自從你走後 他一直有低氣壓欸 大家都不敢接近他 而他也不太常跟女生聊天了 連跟他感覺不錯的有個女生也被他傷害了 閨蜜在那段期間就有傳紙條給男生問他怎麼了 結果他只是說可能跟我有什麼誤會 我必須說還有一個男的的存在 他在我被好友誤會的時候聽我說話 而他私底下也比較好私訊 然後我跟他越來越好 最後我就跟前面那個男生絕交了 我真的錯了嗎?我誤會了嗎? 我其實隱約有感覺男生很受傷 但我覺得那是我好不容易忍心做的 感覺很掛不住面子 而他也跟我天差地遠 他去了建中 而我去了第6志願 估計以後不會再有交集了吧? 閨蜜説感覺我好像喜新厭舊 不太好 如果真的是誤會 為什麼他不解釋? 還是他是那種不喜歡解釋的人? 覺得多說無用? 怎麼辦ಥ_ಥ 就算要挽回又要怎麼挽?
77 人已讀/ 0 人喜歡/ 4 則回應
全部回文
匿名
1 樓
0
只能找到本人說清楚吧~不然就是無解吧 因爲傳話的結果只是誤會更深而已
2018-07-20 04:40
回覆
匿名
2 樓
0
要不要改一下排版 你按空格鍵的地方可以直接換行 不然這樣看有點累..
2018-07-20 10:25
回覆
2
匿名
3 樓
0
沒標點沒段落,我都直接END
2018-07-20 10:27
回覆
2
匿名
4 樓
1
3樓 改了之後好很多,謝謝泥
2018-07-20 11:32
回覆
我的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