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豬出任務

免費送你 Line 貼圖!
下載
匿名
2018-08-27 11:35
高中板

學測戰士

真的是不知道自己怎麼搞的,那時候高一高二想說還沒到高三,還可以盡情的玩,但到了升高三的暑假(也就是現在)卻感覺什麼書都沒讀,感覺每一科讀不完,上高中篤定自己絕不補習的我,因為覺得自己快沒前途了,趕快去找補習班搶救,雖然才剛開始補習還沒看到什麼成效,但每天都在背補習班的東西,背完馬上又忘了...現在剩不到半年了!第一次這麼緊張,也不知道該怎麼辦,每次在看評量,要寫題目後卻感覺像沒看書一樣,有夠挫折,希望大家能給點意見謝謝你們了😭
60 人已讀/ 0 人喜歡/ 2 則回應
全部回文
匿名
1 樓 (原作者)
0
(此留言已刪除)
2018-08-27 11:40
回覆
匿名
2 樓
1
你好,我也是這次的學測戰士之一,我的情況跟你差不多,但我並沒打算去補習。如果在應付高三新生活的同時還要去適應補習班的步調,我覺得反而會將我的生活打亂。我的時間不足我也不是個學霸,我能做的只有盡我所能的吸收知識。就算最後結局不優,至少努力過。我老師說讀書就是看了再忘記看了再忘記,只能慢慢增加印象。我現在是趕緊利用時間看書,增加答對率,不會花時間去適應新的讀書方法,希望有幫助到你。
2018-08-30 22:13
回覆
我的回應...